简洁阅读 打印本文 默认 增大 缩小
微信扫一扫 转发分享本文

牛大叔牛巴、老芳牛腩粉 上榜广西非遗特色美食

时间: 2021-11-29 07:44:21 来源: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 作者: 记者 黄冰 实习生 韦彩松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讯(记者 黄冰 实习生 韦彩松)近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公布“广西有味·百县千菜”——2021广西非遗特色美食大赛获奖名单,玉林两种特色小吃榜上有名。

此次大赛,是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在“壮族三月三”期间主办的,旨在向社会各界展示广西丰富多彩的民族特色饮食文化,推广特色饮食文化品牌,推进广西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有效保护和活态利用,打造“广西有味”品牌。大赛共收到320道菜品报名,覆盖全区14个市,共评选出100道获奖的非遗特色美食。特色小吃类名单中,广西玉林市牛大叔食品有限公司的牛大叔玉林牛巴、玉林老芳食品有限公司的玉林老芳牛腩粉获得银奖。

原标题:牛大叔牛巴、老芳牛腩粉 上榜广西非遗特色美食

责任编辑: 记者 黄冰 实习生 韦彩松
关闭简洁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