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阅读 打印本文 默认 增大 缩小
微信扫一扫 转发分享本文

玉林新闻网简介

时间: 2021-09-02 13:43:04 来源: 玉林新闻网 作者: 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http://www.gxylnews.com)是中共玉林市委宣传部主管、玉林日报社主办的综合性新闻门户网站,是玉林市继报纸、广播、电视之后第四新闻媒体,玉林市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 玉林新闻网以“立足玉林,面向世界,新闻立网,凸现特色,提供服务”为宗旨,以“传播实用信息,提供有效服务,丰富网络生活,打造现代传媒”为理念,在第一时间发布权威和迅捷的玉林市各类新闻,发布玉林市人民政府的各种地方法规、公告及便民信息等。

玉林新闻网依托玉林日报社的新闻资源优势,设有 热点、玉林、时政、社会、民生、政务、法治、深度、理论、文化、时事、旅游、财经、健康、人居、教育、汽车、美食等栏目内容以及7个县(市、区)频道,每日独家整合发布《玉林日报》、《玉林晚报》等纸质媒体新闻及有关资讯,并链接玉林电台、玉林电视台等音视频媒体,采取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多种方式发布新闻及有关资讯,内容涵盖全市政治、经济、文化、生活的方方面面,形成新闻、政务、信息、服务和专业频道五大特色板块联动格局。

目前,玉林新闻网已经开通包括八音论坛(http://bbs.gxylnews.com/)、新浪微博(http://weibo.com/gxlynews)、腾讯微博(http://t.qq.com/yulin-news)、微信(gxylnews)等互动服务。如何你有什么新鲜事、感人事、有趣事、疑难事,或者遇到什么突发事,随时可以通过以上4种方式与我和我的小伙伴们联系互动。

地  址:广西玉林市玉州区民主中路6号

邮政编码:537000

电  话:0775-2820239

传  真:0775-2822412

网站备案:桂ICP备05007957号-1

主办单位:广西玉林市玉林日报社

关闭简洁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