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阅读 打印本文 默认 增大 缩小
微信扫一扫 转发分享本文

玉林新闻网守法诚信承诺书

时间: 2021-09-02 13:26:16 来源: 玉林新闻网 作者: 玉林新闻网

为进一步净化网络生态,推动网络空间清朗,积极推进网络诚信建设,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本网站承诺如下:

1.坚守“七条底线”,从自身做起,营造健康向上的网络环境。

2.确保登记备案合规并认真履行会员服务承诺,不弄虚作假。

3.承诺认真推行用户真实身份信息注册。新增用户必须以真实身份信息注册,对已注册、无真实身份信息,且限期仍未补充的逐步清理销户。

4.组织专门力量预防、发现、处理违规失信问题并清理涉嫌违规失信的用户,有效保护用户信息安全。

5.做到“三个决不”:一是决不利用招聘栏目实施有组织诈骗行为;二是决不利用招聘栏目实施卖淫嫖娼、非法传销行为;三是决不允许招聘栏目发生弄虚作假、不正当运营、纵容严重违规失信行为。

6.设置违规失信举报专区、举报热线,设立专门的诚信监督员,针对自身是否存在违法违规问题和严重失信行为进行自查巡查,对投诉举报集中、反映强烈的问题坚决处置。

7.自觉接受有关部门的管理和社会监督。

本网站严格遵守、带头践行以上承诺,在行业内部推动形成严格规范的自律机制,如有违反,愿意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玉林新闻网  
2016年3月14日 


责任编辑: 庞志龙
关闭简洁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