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阅读 打印本文 默认 增大 缩小
微信扫一扫 转发分享本文

台风“三巴”过境玉林,供电部门“逆风而行”

时间: 2023-10-23 15:31:00 来源: 玉林晚报 作者: 杨志豪 黄胤

玉林新闻网-玉林晚报讯  10月20日,受第16号台风“三巴”和冷空气共同影响,玉林地区出现大范围大暴雨天气,博白、陆川等部分地区有特大暴雨。

为有效降低强风暴雨天气对居民供电造成的影响,南方电网广西玉林供电局启动防风防汛II级应急响应,加强供电设备线路巡视力度,组织抢修人员对符合复电条件的线路尽快恢复供电。

博白县文地镇受台风强降雨影响最大,乡镇低洼道路、田埂都被积水淹没。“持续的强降雨积水会导致电杆地基变软,存在杆塔倾倒的风险,我们工作人员沿着线路开展巡线,防止发生安全事故。”博白供电局文地供电所经理王森林说。20日上午,文地供电所累计出动巡视人员47人,对线路设备开展巡视和抢修工作。

截至当日11时30分,强风暴雨天气造成玉林地区2556个台区停电,超19万户用户用电受到影响,玉林供电局累计出动抢修人员584人次,抢修车辆166台次,应急发电车2台,应急发电机1台,对受灾停电区域开展应急设备巡视、抢修等工作(杨志豪 黄胤)

原标题:

台风“三巴”过境玉林,供电部门“逆风而行”

责任编辑: 梁琪岚
关闭简洁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