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阅读 打印本文 默认 增大 缩小
微信扫一扫 转发分享本文

3人半夜遭抢劫 热心群众边报警边追赶

时间: 2022-01-14 09:53:06 来源: 玉林晚报 作者: 记者 陈凤秀 通讯员 朱喜

玉林新闻网-玉林晚报讯(记者 陈凤秀 通讯员 朱喜)1月8日,博白县公安局水鸣派出所民警、辅警经过10多个小时的奋战,成功破获一起抢劫案,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

1月7日23时许,3名受害人驾驶电动车途经博白水鸣镇大岭圩时,被5名青年男子截停并抢走3台手机。此时,路过的热心群众发现后,一边驾车追赶逃窜的犯罪嫌疑人,一边报警。

水鸣派出所接警后迅速出警处置,与热心群众一起追捕逃窜的犯罪嫌疑人。最终,在案发现场附近小区的一辆小车车底下,抓获了犯罪嫌疑人庞某某。紧接着,民警将躲藏在旺茂镇卫生院的犯罪嫌疑人陈某、包某某、张某某3人抓获。犯罪嫌疑人蒙某某则漏网潜逃。

8日12时许,经过近10个小时的伏击守候,民警在水鸣镇水鸣街将蒙某某抓获归案。至此,参与抢劫的5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被抓捕归案,并缴获作案工具和被抢手机。

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原标题:3人半夜遭抢劫 热心群众边报警边追赶

责任编辑: 钟丹丹
关闭简洁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