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阅读 打印本文 默认 增大 缩小
微信扫一扫 转发分享本文

东成、东岳派出所正式合署办公

时间: 2022-01-14 09:32:12 来源: 玉林日报 作者: 记者 曾维栋 通讯员 黎勇 实习生 梁水琼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讯(记者 曾维栋 通讯员 黎勇 实习生 梁水琼)为适应新形势下公安工作的需要,进一步优化警力资源配置,强化基层派出所打击防控职能,积极回应群众的新期盼,1月13日,玉林市公安局玉州分局在东成派出所举行东成、东岳派出所合署办公揭牌仪式。

当前,东成、东岳派出所正式合署办公,两所原先辖区的各项警务工作由东成派出所统一管理。记者了解到,1月13日至1月14日,两所处于交接整合中,其间东成派出所的户籍业务、接处警工作正常开展,而原辖属东岳派出所的市民如需办理户籍业务等业务,需在1月15日后到东成派出所办理。

据悉,两所合署办公是该局深入推进警务机制改革的一项重大举措,将发挥“1+1> 2”的融合作战优势,进一步提升公安机关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的能力,更好地服务玉州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原标题:东成、东岳派出所 正式合署办公

责任编辑: 钟丹丹
关闭简洁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