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阅读 打印本文 默认 增大 缩小
微信扫一扫 转发分享本文

玉林师范学院入选首批工艺美术产业人才岗位能力评测试点单位

时间: 2022-01-14 09:26:37 来源: 玉林日报 作者: 记者 晏海珊 通讯员 丁远亮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讯(记者 晏海珊 通讯员 丁远亮)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与人才交流中心联合征集的全国首批工艺美术产业人才岗位能力评测试点单位结果出炉,北京工业大学等42所高校通过审核,玉林师范学院成功入选。

玉林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2020年获批工艺美术专业,2021年开始首届招生。依据已发布的《工艺美术产业人才岗位能力要求》标准及应用推广政策,学院紧密对接最新产业需求,不断加大工艺美术实训实践基地建设,积极发挥教学、科研、实训实习、培训、创新创业五位一体的作用。并通过参与工艺美术产业人才岗位能力评测工作,在为工艺美术人才培养做出实质性贡献的同时,以期更好地激励教学改革,扩大和产业的对接与校企合作,推进玉林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专业发展以及玉林市工艺美术产业振兴具有重要的现实价值和长远意义。

原标题:玉林师范学院入选首批工艺美术产业人才岗位能力评测试点单位

责任编辑: 钟丹丹
关闭简洁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