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阅读 打印本文 默认 增大 缩小
微信扫一扫 转发分享本文

典藏城市风华 敬献时代层峰

时间: 2022-01-20 09:31:47 来源: 玉林日报 作者: 黄晓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讯 斯坦福研究中心发表的一份调查报告指出,一个人赚的钱12.5%来自个人知识储备、87.5%来自朋友关系,圈层在一个人的成功里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而住宅恰恰是圈层的重要载体。对于城市塔尖人士来说,一个高端社区,不仅拥有的是得天独厚的配套资源,还有各行各业的高知友邻,更有广阔的格局视野以及更多发展的机会。

玉林中交雅郡,地处玉东新区发展新高地,菁英人士的倾心之选,精致生活,由此启幕。

大国精工 以品牌定义标杆

项目地处玉东新区,交通、市政、生活、学校等配置醇熟,地段价值持续利好;世界500强,央企品牌,精工致远,值得消费者信赖;重金聘请专业建筑团队,精心匠造居住空间,大面宽大尺度,格局方正,处处展示着现代美学经典,是名副其实的优质项目,迭代着城市人居的想象。

一城之芯 以万象定义价值

资源的聚集,赋予了生活全新的定义,一个区域的成熟程度,不仅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同时高密度业态聚集的商圈所形成的价值磁场,也保证了区域住宅的价值持续性。

项目地处玉东新区主干道之一的玉东大道,交通畅达便捷;玉林市行政中心近在咫尺,自古以来,中国的城市规划就有“以政务为中心”的传统,引导着资源分配和发展方向,同时也保证了上班的便捷性。玉林高级中学、玉东实验小学等优教环绕在侧,高端教育资源筑梦孩子美好未来;同时,奥园广场、万达广场等缤纷业态商圈环伺,紧握一城繁华,坐享多元化的生活质感和更深入的品质体验。

空间美学 以高雅定义想象

空间作为人们生活的场所,承载着艺术、生活之美,并把这种独特的艺术传递给人,给人以别样的感受。对于高端圈层人士而言,家是身心归属的双重领地,格调尊尚的空间,藏纳其中的细节品质,为都市人呈现全新的生活想象。

建面129平方米环幕阔宅,进阶高品质生活场;建面141平方米奢阔平墅,享精致人生。约7米宽景大阳台,举目尽揽阔绰美景;餐客一体宽阔大横厅,会客派对无拘无束;主卧宽大套间,成就一方自在天地;L型实用厨房品悦百味,烹饪百般甜蜜生活。(黄晓)

原标题:

典藏城市风华 敬献时代层峰

责任编辑: 钟勇
关闭简洁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