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阅读 打印本文 默认 增大 缩小
微信扫一扫 转发分享本文

2021(第六届)玉林地产奥斯卡评选颁奖活动火热进行中 专业评审团给入围项目打分

时间: 2021-07-29 18:17:07 来源: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 作者: 记者 甘孝武

▲专业评审团为入围企业(项目)打分。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讯(记者 甘孝武)3月14日下午,2021(第六届)玉林地产奥斯卡评选举行专业评审团现场考评。来自玉林师范学院、城乡规划设计院、园林服务中心、易居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以及媒体资深人士代表到场为入围项目点评打分。

6年来,“玉林地产奥斯卡”已成为玉林市房地产业影响力巨大、极具社会公信力的权威榜单。

2020年,可以说是玉林地产的“产品大年”,创新、优质产品层出不穷。本届地产奥斯卡主办方将颁奖规模和影响力进行了全面升级,将玉林几十个楼盘通过报纸公示、问卷调查、评审团等方式进行严格甄选;组成超强的媒体矩阵:《玉林日报》《玉林晚报》、玉林新闻网、掌中玉林客户端、“玉林日报微报”“玉林晚报”“玉林发布”视频号、抖音、“玉林楼市头条”“玉林晚报房居易”、公交车亭等进行宣传,堪称玉林地产颁奖史上媒体阵容强大的“媒体评审团”;同时,还组建了专业领域的评审团,坚持“权威、专业、公平、客观”,以“六有标准”为评审原则,对入围名单进行甄别、评价、打分,在玉林楼盘中评选出楼市的至高荣誉,评选代言楼市前行的力量。

3月25日,揭晓的2021(第六届)玉林地产奥斯卡各大荣誉榜单,共同见证玉林地产发展向上的力量。

原标题:2021(第六届)玉林地产奥斯卡评选颁奖活动火热进行中 专业评审团给入围项目打分

关闭简洁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