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阅读 打印本文 默认 增大 缩小
微信扫一扫 转发分享本文

李伟章调研玉林市城市建设情况时强调

加快城市建设 提高城市品位

时间: 2022-07-27 09:27:37 来源: 玉林日报 作者: 记者 陈立萍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讯(记者 陈立萍)7月19日至2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章率调研组先后深入玉州区、北流市、玉东新区、福绵区,对全市城市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翔、黄雕,市政协副主席刘靖森参加调研。

围绕玉林市重点城建项目建设和上级督查反馈的城市建设问题、市人大代表及群众反映的城建方面热点难点问题,调研组来到玉林城区背街小巷、口袋公园建设项目,以及玉林市第一中学新校区周边道路工程、高铁新城配套市政道路、万昌·东方河畔周边路网修建及文体北路高压线迁移、玉博大道福绵路口改造提升工程、福绵区南福新区西片区配套设施等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情况,广泛征集意见建议。

李伟章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发展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主动服务和支持经济稳增长和重大城市建设项目,以加快发展全面提升城市功能品质。要进一步强化经营城市的理念,着力在壮大城市经济、丰富城市内涵、提高城市管理水平等方面下功夫,切实提高城市价值和品位。要综合考虑城市发展需要和群众生活需求,进一步强化空间规划,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补齐民生短板,优化城市功能。要紧紧抓住城市公园建设,打造玉林亮点特色,改善群众的居住环境,提高群众生活品质。要加强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全面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塑造良好的城市形象。

原标题:

加快城市建设 提高城市品位

责任编辑: 张宗海
关闭简洁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