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阅读 打印本文 默认 增大 缩小
微信扫一扫 转发分享本文

2021年全区内审工作 培训班在玉林市举行

时间: 2021-12-05 21:18:09 来源: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 作者: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讯 近日,自治区审计厅在玉林市举行全区内部审计工作培训班,15家自治区直属机关、12家自治区直属高等院校、24家自治区直属国有企业内审机构负责人或业务骨干,14个设区市审计机关内部审计指导监督机构负责人以及玉林市直属单位及各县(市、区)审计局相关同志共9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涵盖了新形势下内部审计工作的新要求、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国有企事业单位内部审计和风险防控、内部审计统计、内部审计经验交流等内容。培训得到了参训学员一致认可,有利于广大内审人员提升和完善工作理念,准确把握内部审计发展方向和定位,提升实际工作技能,不断推动自治区、玉林市内部审计工作提档升级。

(黎思鹏)

原标题:2021年全区内审工作 培训班在玉林市举行

责任编辑: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
关闭简洁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