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阅读 打印本文 默认 增大 缩小
微信扫一扫 转发分享本文

福绵区:24小时政务服务“不打烊”

时间: 2021-12-05 21:18:09 来源: 玉林新闻网-玉林晚报 作者: 玉林新闻网-玉林晚报

下载 (3).jpg

24小时“不打烊”政务自助服务区方便群众办理业务

玉林新闻网-玉林晚报讯(记者 王耀前 通讯员 梁宇)“24小时‘不打烊’服务太方便了,我下班后就能来办理燃气充值,不用等到第二天上班时间。”11月30日18时30分许,福绵区粤海新城小区居民梁女士赶到福绵区政务服务中心,使用24小时“不打烊”政务自助服务机办理好燃气充值后开心地说。

福绵区大数据发展和政务服务局政务股范主任介绍,24小时“不打烊”政务自助服务区于今年10月中旬再次升级完毕后正式投入运行,标志着福绵区政务服务向办事群众提供24小时自助业务办理,真正实现政务服务24小时“不打烊”。

24小时“不打烊”政务自助服务区位于福绵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北侧门入口处。服务区内放置税务等部门专业自助服务终端7台,自助服务设备上方标识有办事流程、操作指南和服务电话,群众可办理政务服务自助申报查询、税务发票自助申领、营业执照打印、燃气卡充值、办事进度查询等事项。

福绵区政务服务中心将持续完善24小时“不打烊”政务自助服务区功能,大力推动线上、线下政务服务平台整合,让群众享受更为便捷高效的24小时、非工作日“不打烊”政务服务。

原标题:福绵区:24小时政务服务“不打烊”

责任编辑: 玉林新闻网-玉林晚报
关闭简洁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