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阅读 打印本文 默认 增大 缩小
微信扫一扫 转发分享本文

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 第231期

时间: 2021-11-29 07:45:21 来源: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 作者: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

1151. 2015年2月,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前夕赴陕西看望慰问广大干部群众时的讲话中强调:以( )为中心的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在中国革命史上写下了光辉的一页。要加强对革命根据地历史的研究,总结历史经验,更好发扬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

A.固原 B.延安 C.照金

1152. 1942年,毛泽东在( )中强调,“如果不把党的历史搞清楚,不把党在历史上所走的路搞清楚,便不能把事情办得更好”。

A.《改造我们的学习》 B.《〈共产党人〉发刊词》

C.《如何研究中共党史》

1153. 1993年6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当前经济情况和加强宏观调控的意见》,决定采取以整顿( )为重点的16条措施。

A.市场秩序 B.生产秩序 C.金融秩序

1154. 2003年1月8日,胡锦涛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讲话指出,要坚持“( )”的方针,发挥城市对农村带动作用,实现城乡经济社会一体化发展。

A.多予、少取、放活 B.示范、扶持、共建

C.扶持、共建、互补

1155. 1991年2月14日,经国务院批准,( )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于11月10日至17日在南宁举行。

A.第三届 B.第四届 C.第五届

(正确答案请关注第232期)

第230期正确答案:1146.C 1147.C 1148.B 1149.A 1150.C

原标题: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 第231期

责任编辑: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
关闭简洁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