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阅读 打印本文 默认 增大 缩小
微信扫一扫 转发分享本文

党史知识大家答 第204期

时间: 2021-11-29 07:45:21 来源: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 作者: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

1016. 2017年10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 ),紧密联系、相互贯通、相互作用,其中起决定性作用的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A.伟大梦想 B.伟大成就 C.伟大思想

1017. 1940年1月9日,毛泽东在陕甘宁边区文化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的讲演中强调,我们共产党人,多年以来,不但为中国的政治革命和经济革命而奋斗,而且为中国的( )而奋斗;一切这些的目的,在于建设一个中华民族的新社会和新国家。

A.社会革命 B.阶级革命 C.文化革命

1018. 1992年,邓小平发表的( ),是把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推向新阶段的又一个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宣言书。

A.北方会谈 B.东方宣言 C. 南方谈话

1019. 2001年11月10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的世界贸易组织第四届部长级会议,通过了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的决定。12月11日,中国正式成为世贸组织的第( )名成员。

A.121 B.135 C. 143

1020. 1984年4月3日,经自治区党委批准,第一次广西壮族( )在南宁举行。壮乡山歌逐步发展成为享誉世界的品牌。

A.布罗陀文化节 B.“三月三”歌节 C.骆越文化节

(正确答案请关注第205期)

第203期正确答案:1011.A 1012.A 1013.B 1014.A 1015.C

原标题:党史知识大家答 第204期

责任编辑: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
关闭简洁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