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阅读 打印本文 默认 增大 缩小
微信扫一扫 转发分享本文

北流六靖镇龙湾村: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 2022-02-12 13:00:06 作者: 梁敏华

  玉林新闻网讯(记者 梁敏华 通讯员 徐剑)针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复杂严峻的形势,2月12日一大早,北流六靖镇龙湾村就在村委会集中开展核酸检测工作。龙湾村志愿者与六靖公益事业协会代表组成的爱心志愿服务队,现场维持秩序,用爱心和奉献助力疫情防控,得到了群众的高度好评。

 




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

据了解,六靖镇龙湾村共有6000多名群众,外出务工人员较多,疫情防控压力大,但该村村委会干部们团结一致,精准组织,迎难而上,干部一声号召,该村屯中的高中生、大学生组成的抗疫志愿者服务队便挺身而出,在当天防疫检测现场,这些爱心志愿者们认真组织前来的100多名群众有序排队,填表、扫码、测温每个工序做得十分细致,周到,让在场准备检测的群众们倍感暖心。该村村委会陈东梅主任说:“这几天来,多亏了这些爱心志愿者的帮助,他们和我们村委会干部挨家挨户深入到群众中去排查走访,累计发放宣传抗疫宣传资料4000多份,在发放抗疫宣传资料的同时,还就国家反诈APP安装和加快人口进玉城购房进行了广泛动员和宣传……”疫情虽险,但龙湾村和六靖公益事业协会的志愿者们从不缺席。正是这样一群人,用爱心凝聚力量,用信心决战疫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李媚
关闭简洁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