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阅读 打印本文 默认 增大 缩小
微信扫一扫 转发分享本文

全区人社干部在玉林“跟班学习”

时间: 2021-11-22 19:40:22 来源: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 作者: 记者 黄冰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讯(记者 黄冰)近日,全区“人社服务快办行动”跟班学习培训班在玉林开班。全区10个地市及我市各县(市、区)的人社服务快办业务负责人或业务骨干齐聚一堂,跟班学习业务技能,不断提升人社服务质量和水平。

此次跟班学习是1对1的跟班学习,前后将持续4个月,跟班学习内容为“打包办”“提速办”事项讲解、探讨,标准宣贯等,并进行“打包办”“提速办”平台使用、业务受理、流转办理等实际操作。通过强化学习、培训、沟通,进一步凝聚“快办行动”思想意识,改进和优化人社快办服务,提升广西人社快办服务质量,让更多的企业群众享受到快办服务。

2020年以来,玉林市在深化“放管服”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大胆探索、先行先试,在全国率先开展“人社服务快办”标准化建设,在全区率先整合“人社服务快办”综合窗口,率先成为全区首批实现跨省异地通办的地市,创新推出系列便民服务,2020年全区21项人社主要指标中玉林综合得分排名全区第一,“人社服务快办”标准化建设和社保卡“进校园”两项工作经验获得了人社部工作信息刊发推广,玉林市就业工作连续第2年获得自治区人民政府督查奖励。

原标题: “人社服务快办行动” 全区人社干部在玉林“跟班学习”

关闭简洁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