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阅读 打印本文 默认 增大 缩小
微信扫一扫 转发分享本文

广西新能源汽车推广交流活动在玉举行

时间: 2021-11-22 15:42:04 来源: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 作者: 记者 蒋金泰

玉林新闻讯(记者蒋金泰)3月15日,广西新能源汽车推广交流系列活动在我市举行,玉林市政府与柳州市政府举行新能源汽车推广座谈会,并签署关于落实自治区八项措施共同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合作备忘录。

新能源汽车产品展在市政广场举行。

市民在观看新能源汽车产品。

市民在观看新能源汽车产品。

新能源乘用车市内巡游。

当日上午,新能源汽车产品展在市政广场举行,现场展示新能源汽车产品、推广应用场景和产品介绍图片,开展了市民试乘试驾、并组织了100多辆新能源乘用车进行市内巡游。新能源汽车产业是国家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国家、自治区对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和推广应用高度重视,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政策。随着新能源汽车出行方式的逐渐普及,将为广大市民提供一种节能减排、绿色低碳出行的健康生活选择。


责任编辑: 庞志龙
关闭简洁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