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阅读 打印本文 默认 增大 缩小
微信扫一扫 转发分享本文

疑因工人乱扔烟头 工地板房起火

时间: 2021-11-29 07:44:25 来源: 玉林新闻网-玉林晚报 作者: 李楷诚 通讯员 曾阳

下载 (3).jpg

工地板房起火,消防员在扑救。

玉林新闻网-玉林晚报讯(记者 李楷诚 通讯员 曾阳)疑因工人吸烟后乱扔未熄灭的烟头,最后引燃了工地板房。11月1日,发生在玉州区的这起火情导致数间板房被烧毁,所幸没造成人员伤亡。

当天7时49分左右,玉州区江南路一工地板房发生火灾,消防人员火速赶赴现场扑救。

现场火势凶猛,浓烟滚滚,不断有火苗从板房二楼窜出来。指挥员立即组织消防员出两支水枪灭火,其间发现多个漏气的煤气罐,于是派一个小组在水枪的掩护下将漏气的煤气罐转移至安全区域。

8时27分,火灾被彻底扑灭,无人员伤亡。

据工人说,该起火灾疑因工人吸烟后乱丢未熄灭的烟头引起。发现火灾后,工地负责人迅速拨打119电话报警。目前,火灾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原标题:疑因工人乱扔烟头 工地板房起火 事发玉州区江南路,所幸无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 李楷诚 通讯员 曾阳
关闭简洁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