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阅读 打印本文 默认 增大 缩小
微信扫一扫 转发分享本文

玉州区“党课开讲啦”暨第四届微党课大赛进行复赛

时间: 2021-11-29 07:44:25 来源: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 作者: 陆小青 通讯员 钟霜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讯(记者 陆小青 通讯员 钟霜)10月28日,玉州区“党课开讲啦”暨第四届微党课大赛复赛举行,来自该区各镇(街道)党委(党工委)、各系统党委(工委)的32名参赛选手齐聚一堂进行角逐。

本次复赛是在玉州区各镇(街道)党委(党工委)、各系统党委(工委)组织初赛筛选出来32名选手的基础上进行,最终,来自玉州区东环小学党委的禤丽庄等18位选手顺利进入决赛,决赛将于11月上旬进行。

据了解,玉州区已连续举办三届微党课大赛,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党课、优秀讲师,为玉州区选拔出一批优秀的“党员教育好讲师”。自中组部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以来,玉州区微党课大赛又注入了新的要求和内涵。今年的微党课大赛在讲课题材上要求以颂党恩、跟党走为主题,以《红色传奇》系列故事,以及玉林市、玉州区本土的红色资源为主,以革命先烈、先锋人物、身边榜样、“两优一先”先进典型等为题材,突出玉州本土特色,讲玉州人,说玉州事,讲身边的人、说身边的事。

原标题:玉州区“党课开讲啦”暨第四届微党课大赛进行复赛

责任编辑: 陆小青 通讯员 钟霜
关闭简洁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