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阅读 打印本文 默认 增大 缩小
微信扫一扫 转发分享本文

儿子失联九年,父母报警求助

时间: 2021-11-29 07:44:25 来源: 玉林新闻网-玉林晚报 作者: 玉林新闻网-玉林晚报

玉林新闻网-玉林晚报讯(记者 李楷诚 通讯员 黎勇)和家人吵架后,时年27岁的庞某逐渐与家人失去了联系;思儿心切的父母在得知警方的“团圆行动”后,向玉州警方表达了寻子的意愿,玉州警方本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最后帮助失联9年的一家人团聚。

今年9月23日,庞某雄、陈某华夫妇(福绵区成均镇人,在玉州区新民路务工)来到玉州分局刑侦大队,请求警方帮他们找到失联9年的儿子庞某。

庞某,1986年9月出生。2008年,庞某到深圳打工。2009年至2012年间,庞某曾多次向家里要钱,也回过几次家。但自从2012年底与家人吵了几句后,先是不接电话,后来手机号变成了空号,逢年过节也不回家,在深圳的老乡也不知道他的去向。这样的状态一直持续至今年。

今年以来,庞某雄、陈某华夫妇通过新闻报道获悉,公安机关通过开展“团圆行动”,帮助很多被拐或走失的儿童找到了亲生父母,于是他们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来到玉州分局刑侦大队。

尽管庞某失联时已经27岁,不是“团圆行动”查找的对象,但本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刑侦大队的民警还是受理了庞某雄、陈某华夫妇的求助,依法采集了他们的血样。

经大数据比对,10月13日,民警找到了庞某的联系方式。当民警致电庞某时,庞某感到非常惊讶,不相信家人已经报警寻找他。庞某称:2013年,自己的手机坏了,丢失了家人的联系方式,在深圳打工期间,换了多个工厂工作,周围没有家乡的朋友,又因没有赚到钱,没脸回家,逐渐与家人断了联系。庞某向民警要了家人的联系方式,并于10月15日回到家,与父母及亲戚朋友相见。

庞某表示,将辞掉在深圳的工作,回家陪伴、孝敬父母。10月18日,庞某及其哥哥拿着锦旗来到玉州分局刑侦大队,对民警助其一家团圆表示感谢。

原标题:儿子失联九年 父母报警求助 经大数据比对,玉州警方助一家人团聚

责任编辑: 玉林新闻网-玉林晚报
关闭简洁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