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阅读 打印本文 默认 增大 缩小
微信扫一扫 转发分享本文

玉州区玉城街道南观社区:党群联欢庆双节

时间: 2021-11-29 07:44:25 来源: 玉林新闻网-玉林晚报 作者: 记者 刘赛

玉林新闻网-玉林晚报讯(记者 刘赛)近日,玉州区玉城街道南观社区开展“中秋团圆齐欢庆,党群同心一家亲”为主题的系列迎中秋、庆国庆活动。

下载 (6).jpg

居民们在举行中秋旗袍秀。

在南观社区联合玉林广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举办的“中秋团圆齐欢庆,党群同心一家亲”座谈会上,社区党员、群众一起倾听了老人们几十年来目睹玉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畅谈美好生活,并举行了“党史知识猜灯谜”,“中秋旗袍秀”等趣味活动。

同时,南观社区还和玉林百合义工协会、玉林广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辖区的环卫工人、失独家庭、高龄老人、困难群众等弱势群体送上节日祝福和中秋慰问品。“迎中秋、庆国庆”系列活动丰富南观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拉近邻里之间的感情。

原标题:玉州区玉城街道南观社区:党群联欢庆双节

责任编辑: 记者 刘赛
关闭简洁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