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阅读 打印本文 默认 增大 缩小
微信扫一扫 转发分享本文

容县水果技术员“沉下去” 沙田柚产量质量“提上来”

时间: 2021-07-23 17:00:28 来源: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 作者: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

图为农业技术人员走进沙田柚果场开展科普服务。 (韦捷)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讯 “当前,沙田柚正处于果实膨大期,可以说是生长发育的关键期,果实品质要想有更大的提升,这个时候的管理非常重要。”连日来, 由容县水果产业服务中心的农业科技员、沙田柚专业农艺师和容县沙田柚种植“土专家”组成的技术服务小组,走进沙田柚果场开展科普服务,指导果农抓好沙田柚生产各项措施,为秋季沙田柚提质增产打好基础。

近年来,容县调整农业结构,把发展沙田柚产业作为最具特色和最具竞争力的农业主导产业来打造,逐步形成了山上片造林、山下片种果的产业格局和发展态势,目前沙田柚产业已覆盖全县15个镇,种植面积达21万多亩。

原标题:容县水果技术员“沉下去” 沙田柚产量质量“提上来”

关闭简洁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