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阅读 打印本文 默认 增大 缩小
微信扫一扫 转发分享本文

北流南部有了“爱心献血屋”

时间: 2021-09-02 13:23:23 来源: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 作者: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

图为献血场景。 (徐剑 陈小健 摄)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讯 8月28日,北流市第二人民医院门口右侧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原来这是北流市南部首个“爱心献血屋”正式启用的大好日子。

这次“爱心献血屋”启用暨六靖镇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是由六靖镇人民政府主办、玉林市中心血站以及北流市第二人民医院共同承办的。“爱心献血屋”正式启用之际,该院通过广宣传,积极发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到献血活动中来,明确献血的好处及对他人所带来的帮助。在当天的活动仪式上,该院的广大干部职工率先垂范,纷纷带头献血,随后六靖文体协会、六靖冬泳协会广大泳友、六靖健跑团、六靖公益事业协会、六靖社区各街坊等广大热心人士纷纷加入到了无偿献血的行列中来。据不完全统计,当天共有90多人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献血量达到31600多毫升。

原标题:北流南部有了“爱心献血屋”

关闭简洁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