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阅读 打印本文 默认 增大 缩小
微信扫一扫 转发分享本文

千里追逃,涉电诈嫌犯上海落网

时间: 2021-11-29 07:44:25 来源: 玉林新闻网-玉林晚报 作者: 记者 黎颖 通讯员 张晓艳

玉林新闻网-玉林晚报讯(记者 黎颖 通讯员 张晓艳)10月19日,兴业警方赶赴上海,将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的犯罪嫌疑人牛某押解回兴业。

今年5月,兴业警方接到群众报案称被网络诈骗数十万元,立即展开侦查,后发现牛某有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的行为,于是将犯罪嫌疑人牛某列为网逃人员,进行全国通缉追捕。近日,兴业警方收到上海警方传来的消息:嫌疑人牛某已被抓获。办案民警随即前往上海将牛某羁押回兴业。

经审讯,牛某交代,因其公司资金链断裂,为及时恢复公司资金周转,听信朋友介绍的网络贷款公司,将自己的信用卡、U盾以及手机卡借给朋友帮忙办理,没想到竟成为网络骗子诈骗使用的工具,不但贷款没成功,还被朋友拉黑。因轻信他人言语导致触犯法律,牛某后悔不已。

目前,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犯罪嫌疑人牛某已被兴业警方刑事拘留。

原标题:千里追逃 涉电诈嫌犯上海落网

责任编辑: 记者 黎颖 通讯员 张晓艳
关闭简洁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