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阅读 打印本文 默认 增大 缩小
微信扫一扫 转发分享本文

玉林市宣讲团走进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 2022-11-28 09:26:10 来源: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 作者: 记者 黄剑红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讯(记者 黄剑红)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玉林市宣讲团成员陆续走进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18日,玉林市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张道廉在两新组织作宣讲报告。他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阐释。他强调,要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坚持守正创新,着力谋划今后一个时期玉林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思路举措,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的强大力量,推进两新组织党建高质量发展。

11月18日,玉林市宣讲团成员,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市台办主任梁卫东为台企旺旺集团广西总厂的企业员工作宣讲报告。他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和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主要成果、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等7个方面内容进行解读。他表示,要始终尊重、关爱、造福台湾同胞,不断提升服务台胞台企工作水平,为广大台胞台企深度参与祖国大陆建设、共享发展机遇提供强大保障。

11月25日,玉林市宣讲团成员,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军为国资委全体领导干部及监管企业中层以上干部作宣讲报告。他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领悟“学”的精髓,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要始终坚持“用”的贯通,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充分发挥“宣”的效能,迅速掀起国资系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他勉励国资委系统的干部职工发挥好职能、承担好责任、发展好企业,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为玉林建设“四强两区一美”两湾先行试验区贡献国企力量、展现国企担当。

原标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玉林市宣讲团走进企业宣讲

责任编辑: 覃维
关闭简洁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