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阅读 打印本文 默认 增大 缩小
微信扫一扫 转发分享本文

2020年玉林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启动

时间: 2021-11-22 19:24:14 来源: 玉林新闻网 作者: 邹江 蒋金泰

玉林新闻网讯(记者 邹江 蒋金泰 实习生 文嘉琳)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的三大基本理念,重点宣传土壤污染防治法律法规与工作落实情况,根据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安排,8月18日上午,2020年玉林市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2020年玉林市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2020年玉林市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将以“守护土壤安全,共筑生态防线”为主题,以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土壤污染问题作为切入点和重点,利用线上线下、新媒体等多种形式,深入一线采访,正面宣传玉林市土壤污染防治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和先进典型、经验。发挥舆论引导、激励作用,支持各级各有关部门依法履职,提高全员环保意识,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注土壤污染,参与土壤保护的氛围,全力助推玉林生态环境建设。

8月19日至8月20日,由自治区驻玉新闻单位、市直新闻单位组成的采访团队将前往兴业县、玉州区开展采访报道活动。

关闭简洁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