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阅读 打印本文 默认 增大 缩小
手机阅读本文

【净网2018】陈家桥村下游发现八具尸体?谣言!

时间:2018-09-30 21:36:50 来源:玉林网警巡查执法 作者:玉林网警巡查执法

9月30日11时29分,一名为“阿卡L”的楼主在《红豆社区-玉林论坛》发布一则帖文称9月29日在陈家桥村下游的桥梁下游发现八具尸体。该贴一经发出,当即引起不少网民的热议。


为此,玉州警方立即向相关部门核实该事件的真实性,经查实:该贴的内容纯属子虚乌有,证实为谣言!


经玉州警方继续深入调查,很快就确定了楼主“阿卡L”的真实身份:陈某,男,30岁,福绵区福绵镇人。随后,民警依法将陈某传唤到派出所,面对民警的询问,陈某如实供认了自己为博取眼球、蓄意编造虚假信息的违法事实。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警提示:广大网民对于网传内容不要盲目听信,更不要转发传播未经证实的信息,“净网2018”、“清网”等专项行动正深入开展,对恶意制造、传播谣言者,公安机关必将依法追究责任!同时也欢迎大家私信新浪微博@玉林网警巡查执法,我们将第一时间为大家答疑解惑。


关闭简洁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