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阅读 打印本文 默认 增大 缩小
微信扫一扫 转发分享本文

白松涛到龙潭产业园区调研时强调

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时间: 2021-12-07 08:22:34 来源: 记者 韦藿珍

12月6日,市长白松涛深入龙潭产业园区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图为白松涛在正威玉林新材料产业城调研项目推进情况。(记者 陈东 摄)

本报讯(记者 韦藿珍)12月6日,市长白松涛率队到龙潭产业园区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在龙潭产业园区,白松涛一行先来到正威玉林新材料产业城,实地察看了项目施工现场,认真了解项目进度,要求科学统筹施工,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加快建成布局合理、集约节约的工厂厂房。随后,白松涛一行前往铁山港东岸码头调研,沿路察看了配套交通道路建设,并在铁山港东岸榄根作业区调研码头建设、深海排放等工程的建设情况,要求统筹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协同推进海上作业和陆地施工,全力加快铁山港东岸码头的建设。白松涛一行还来到锂电新能源材料一体化产业基地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的建设情况和推进困难,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白松涛强调,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以及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抢抓发展机遇,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我市建成“四强两区一美”两湾先行试验区贡献力量。要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强化服务保障,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要挂图作战、倒排工期,抓紧当前的施工黄金期,严格按照项目规划设计和施工时间节点要求,强化施工人员和工程机械调度。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项目质量与速度并重,注重抓质量、抓安全、抓管理,确保各重大项目如期高质量建成。

副市长党万坚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冯榆
关闭简洁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