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阅读 打印本文 默认 增大 缩小
微信扫一扫 转发分享本文

六届玉林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启动

时间: 2022-11-27 10:53:28 来源: 玉林日报 作者: 陈立萍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讯(记者 陈立萍)11月25日,六届玉林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刘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马克兵宣布本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巡视巡察工作规律,明确政治巡察要求,以实际行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督促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巡察工作的使命任务,准确把握巡察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职能定位,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战略、新举措与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不断提升从政治上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会议强调,要扛起政治责任,精心组织实施,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任务。坚守政治巡察定位,深刻领会政治巡察的理念方法、监督标准、监督路径,准确把握巡察与业务检查的区别和联系,紧紧盯住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开展监督。严明纪律作风,严守职责边界,把依规依纪依法巡察作为红线、底线,以过硬作风树立巡察干部的良好形象。

本轮巡察安排5个巡察组,利用1个半月时间,对玉林高中等5家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

原标题:六届玉林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启动

责任编辑: 钟勇
关闭简洁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