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阅读 打印本文 默认 增大 缩小
微信扫一扫 转发分享本文

玉林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定于1月24日在玉林城区召开

时间: 2022-01-14 08:48:56 来源: 玉林日报 作者: 记者 留影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讯(记者 留影)1月13日,玉林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玉林城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章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丘德奎、薛丽容、朱富庭、骆华中、赵翔、黄雕,秘书长凌芝以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玉林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议案,决定于2022年1月24日在玉林城区召开玉林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玉林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列席人员决定。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玉林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议案办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将提请玉林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预备会议表决。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以及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草案)。会议还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2021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李伟章为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颁发了任命书。随后,举行了新任命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曹湜,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组有关负责人,基层市级人大代表以及市人大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原标题:玉林市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次会议

责任编辑: 钟丹丹
关闭简洁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