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阅读 打印本文 默认 增大 缩小
微信扫一扫 转发分享本文

玉林市龙云灌区工程试验段开工

时间: 2021-12-24 12:35:26 作者: 记者 关伟/文 陈东/图

玉林新闻网讯(记者 关伟/文 陈东/图 邓斯潇/视频)12月24日上午,玉林市龙云灌区工程试验段开工仪式在玉东新区举行。市长白松涛在仪式上致辞并宣布开工。

12月24日,广西玉林市龙云灌区工程试验段举行开工仪式。

市长白松涛在仪式上致辞并宣布开工。

白松涛等领导共同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自治区水利厅副厅长甘幸在仪式上致辞。市委副书记刘鹏飞主持仪式。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宾士友、自治区林业局二级巡视员李贵玉,自治区有关部门领导,以及玉林市有关县(市、区)和市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之后,白松涛等领导共同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龙云灌区工程总平面布置示意图。

龙云灌区工程总投资超50亿元,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市最大的水利投资工程项目,成为国家“十四五”规划重点项目之一。龙云灌区工程主要由水源工程、连通工程、输水工程、排涝工程组成,新建蟠龙水库、中甘岭水库、云良水库、龙云引水渠、输水管道、渠道及附属建筑物等,整合周边13个现有灌区形成大型龙云灌区。项目建成后对提高灌区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改善城乡供水条件,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意义。龙云灌区工程试验段开工,标志着龙云灌区工程建设进入了新的阶段。

责任编辑: 覃维
关闭简洁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