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阅读 打印本文 默认 增大 缩小
微信扫一扫 转发分享本文

玉林市举行2021年民兵应急营点验大会

时间: 2021-07-23 15:09:22 来源: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 作者: 记者 黄锦群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讯(记者 黄锦群)6月10日,玉林市2021年民兵应急营点验大会暨基干民兵证、民兵保障卡发放和授装仪式在玉林军分区举行。市委常委、玉林军分区政委汪平,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龙校参加会议,玉林军分区副司令员李建忠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市民兵应急营民兵干部任免命令和批准出入队人员的决定,全体民兵进行宣誓,新入队民兵代表进行发言。

汪平指出,民兵分队是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组成部分,战时担负战备勤务、防卫作战等任务,平时担负抢险救灾、协助维护社会稳定等非战争军事行动以及参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任务,是巩固基层政权的重要基石,必须加强,不能削弱。全体民兵和各编兵单位要坚决听党指挥,抓实练兵备战,严明纪律规矩,坚持军地共建,努力把我市民兵队伍锤炼成一支“建在身边、抓在手中、用在急时”的过硬队伍,成为一支推动玉林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的中坚力量。

原标题:玉林市举行2021年民兵应急营点验大会 加强民兵组织建设 巩固基层政权基石

关闭简洁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