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阅读 打印本文 默认 增大 缩小
微信扫一扫 转发分享本文

玉林市商(协)会“学党史 践行动”主题活动举行

时间: 2021-07-23 15:09:22 来源: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 作者: 记者 张钰斌


(覃维 摄)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讯(记者 张钰斌)6月10日,在由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主办的玉林市商(协)会“学党史 践行动”主题活动上,玉林市有关商(协)会代表、市商会行业党委所属支部全体党员视频连线江西省赣州市兴国县委党校教师范颖开展线上党史教学,推动我市统战工作和党史教育覆盖延伸到商会组织。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文干参加活动,现场动员全市商(协)会和广大民营企业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企业家精神,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实践,为推动玉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兴国县是闻名全国的红色故土,是苏区精神和苏区干部好作风重要发源地、群众路线重要形成地。活动中,范颖讲述了兴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为共和国奠基的光荣事迹,重温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苦难与辉煌。现场直播式的讲解,让在场党员感受到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战的革命气概。

线上党史教学结束后,3位商会党支部书记结合自身经历,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述党史故事。现场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当天举行的“助力乡村振兴”捐赠仪式上,24个市属商协会与12个乡村振兴示范村结对帮扶,捐赠实物(或捐款),以实际行动体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原标题:玉林市商(协)会“学党史 践行动”主题活动举行 千里连线讲活红色故事

关闭简洁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