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阅读 打印本文 默认 增大 缩小
微信扫一扫 转发分享本文

龙校任玉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

时间: 2021-07-23 15:09:22 来源: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 作者: 记者 留影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讯(记者 留影)6月10日,玉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在玉林城区举行。玉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红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向东、赖榜轰、骆华中、赵翔,秘书长陈昭祺以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和有关人事事项。杨红为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颁发任命书。举行了新任命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玉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邓长球,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组组长,以及市人大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原标题: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一次会议

关闭简洁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