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阅读 打印本文 默认 增大 缩小
微信扫一扫 转发分享本文

“瘾君子”偷电线 不料被当场逮住

时间: 2022-01-14 09:29:21 来源: 玉林日报 作者: 记者 黄锦群 通讯员 张惠敏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讯(记者 黄锦群 通讯员 张惠敏)临近年关,玉林市公安局成均派出所不断提高打击“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的力度。1月10日,成均派出所查处一起盗窃财物案,抓获嫌疑人1人,不想逮住一名“瘾君子”。

1月10日凌晨2时许,成均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现抓到一名盗窃电线的男子,请求民警出警处理。接警后,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将嫌疑男子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询问,嫌疑人男子宁某,是一名“瘾君子”。1月9日下午,宁某在购买毒品的路上闲逛到了某厂附近,看见一堆无人看守的电线,便想着偷来卖钱以供吸毒。有了这个念头后,宁某便在1月10日凌晨1时许再次来到该厂电线堆处。盗窃时,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谁知被惊醒的群众逮个正着,随后群众报警。经查,嫌疑人宁某对盗窃群众电线一事供认不讳,民警对其进行尿检呈阳性。目前,宁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原标题:“瘾君子”偷电线 不料被当场逮住

责任编辑: 钟丹丹
关闭简洁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