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阅读 打印本文 默认 增大 缩小
微信扫一扫 转发分享本文

24辆被盗摩托车回到失主手中

时间: 2021-07-23 15:26:12 来源: 玉林新闻网-玉林晚报 作者: 记者 温驷昌 通讯员 秦昌林

被盗车辆归还失主现场

玉林新闻网-玉林晚报讯(记者 温驷昌 通讯员 秦昌林)6月11日,博白警方在县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操场举行赃车返还大会,现场共有返还被盗摩托车33辆,其中24辆被失主认领。

近年来,博白县发生多宗摩托车被盗案件,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博白县公安局便衣警察大队组成专案组开展侦查工作。今年2月,成功打掉一个盗窃摩托车犯罪团伙,抓获涉案人员10多人。经查,犯罪嫌疑人盗窃的摩托车全部交由张某忠(绰号“亚右”,雷州市乌石镇人;已抓获归案)销赃。张某忠常在雷州市龙门镇、北和镇一带销售被盗摩托车。在经过缜密侦查后,6月1日,博白县公安局便衣警察大队的民(辅)警在广东省雷州市成功追缴被盗摩托车33辆。

目前,还有数辆被盗摩托车未找到车主。警方提醒,请车主带上身份证、机动车登记证书等相关证件到便衣警察大队认领车辆。

原标题:博白县警方举办赃车返还大会 24辆被盗摩托车回到失主手中

关闭简洁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