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阅读 打印本文 默认 增大 缩小
微信扫一扫 转发分享本文

车祸伤者情况危急 路过民警立即施救

时间: 2021-07-23 15:26:12 来源: 玉林新闻网-玉林晚报 作者: 记者 黎颖 通讯员 张晓艳

民警将伤者扶起带到安全地带

玉林新闻网-玉林晚报讯(记者 黎颖 通讯员 张晓艳)近日,兴业县公安局两名警察在上班途中偶遇交通事故,他们迅速做出反应救助伤者、疏导现场交通。

6月12日上午7时许,兴业县公安局石南派出所教导员谢宇和民警李世远上班途中经过大平山镇大苏路口时,看到路中间躺着一个满脸是血的中年男子,旁边站着的中年女子同样满身是血。

谢宇和李世远立即下车查看,并打开车辆警示灯提示过往车辆注意避让。他们先将伤势较轻的女子引领到路边安全地带等候,然后立即对躺在地上不省人事的受伤男子进行救助,同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和110报警电话。

经了解,该起事故是骑摩托车的男子与骑电车的女子在十字路口相向而行,因车速过快避让不及相撞致伤。谢宇及李世远一直守候在伤者身边,直至120急救车赶到才离开。

原标题:车祸伤者情况危急 路过民警立即施救

关闭简洁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