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阅读 打印本文 默认 增大 缩小
微信扫一扫 转发分享本文

2022全球汽车零部件“百强”榜单公布

玉柴排位持续提升

时间: 2022-10-19 09:33:18 来源: 玉林日报 作者: 梁萍萍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讯(通讯员 梁萍萍)近日,2022汽车零部件企业“双百强”(即全球汽车零部件企业百强、中国汽车零部件企业百强)名单权威发布。玉柴再度入围“双百强”榜单,位列“2022中国汽车零部件百强企业”第6位、“2022全球汽车零部件百强企业”第51位,榜单排位连年上升。

受新冠疫情、能源危机、芯片短缺等多重因素影响,汽车行业运行不畅。如何在变化动荡的市场中找准自身定位、以变谋变,是汽车及其零部件企业面临的一道难题。2021年,玉柴除了在核心技术上取得突破外,在市场开拓方面也成绩显著,产品销量逆势增长,综合市场份额进一步提升。

近年来,玉柴始终以科技创新驱动企业高质量发展,通过打造原创核心技术与专业高效硬核产品,在汽车零部件领域中扮演引领角色。2021年,玉柴在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评价中位列全国第一,累计产销发动机突破1000万台,成为我国多缸柴油机领域累计产销规模最大、品牌价值最高的企业,收获了千万忠实用户。

从2014年起,《中国汽车报》社每年联合德国Berylls Strategy Advisors等专业数据团队对全球汽车零部件企业相关数据进行收集、整理,形成了以企业营收为依据的数据名单。经过多年发展,它已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汽车零部件行业排行活动。


原标题:

玉柴排位持续提升

责任编辑: 冯榆
关闭简洁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