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阅读 打印本文 默认 增大 缩小
微信扫一扫 转发分享本文

存在火灾隐患 21家单位被曝光

时间: 2022-02-23 09:38:43 来源: 玉林晚报

检查人员在某电影院进行检查。

玉林新闻网-玉林晚报讯(记者 李楷诚 通讯员 曾阳 韦功兵) 连日来,玉林消防救援部门深入辖区社会单位进行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并对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单位进行曝光。

检查人员排查时发现,21家单位存在火灾隐患,如灭火器损坏、电器线路敷设不符合消防技术标准、疏散通道被杂物占用、作业人员在具有火灾危险的场所吸烟等,并予以曝光,督促隐患单位加快整改进度,及早完成隐患整改工作。

玉林市消防救援支队表示,接下来,消防部门将继续加大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全力遏制和预防火灾事故发生。市民朋友在日常生活中,为防止火灾隐患,要做到清走道、清阳台、清厨房、关火源、关电源、关气源。如发现身边存在火灾隐患,可拨打“12345”火灾隐患举报投诉热线进行举报。

原标题:存在火灾隐患 21家单位被曝光

关闭简洁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