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阅读 打印本文 默认 增大 缩小
微信扫一扫 转发分享本文

移动接种 走进玉柴

时间: 2021-07-23 15:18:59 来源: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 作者: 记者 张钰斌

近4000名玉柴员工享受疫苗接种“上门服务”。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讯(记者 张钰斌)6月4日,玉林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组织市直新冠疫苗移动接种队走进玉柴集团,为近4000名玉柴员工提供疫苗接种“上门服务”,积极构筑免疫屏障。

此次市直新冠疫苗移动接种队由玉林市第一人民医院、玉林市红十字会医院40多名医护人员组成。根据工作方案,近4000名员工分批次进入现场接种,避免了人员拥堵,提高了工作效率。疫苗接种工作从7时30分开始,不到两个小时,接种量已完成1000剂次。

“受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专班的委托,我们今天对玉柴在职职工进行新冠疫苗的接种。一方面不耽误企业生产,另一方面也能保质保量完成疫苗接种,做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玉林市第一人民医院医务部副部长王建萍告诉记者。

市直新冠疫苗移动接种队在玉柴体育馆设置疫苗临时接种点。走进馆内,登记区、注射区、留观区、异常反应观察区等功能区域划分清晰。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企业员工依次做好登记,现场医护人员耐心地向接种者进行健康询问,等候接种新冠疫苗的员工有序进行登记建档并签写知情同意书,有序接种疫苗。

原标题:移动接种 走进玉柴

关闭简洁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