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阅读 打印本文 默认 增大 缩小
微信扫一扫 转发分享本文

玉林市又添一家汽车品牌店

时间: 2021-12-29 09:21:00 来源: 玉林日报 作者: 记者 曾维栋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讯(记者 曾维栋)12月26日,经过5个月的试营业,位于玉林市人民东路的比亚迪汽车玉林正霖4S店终于迎来盛大开业。

比亚迪汽车玉林正霖4S店盛大开业。

活动现场,鼓乐喧天,祥狮献瑞,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氛围。动感的音乐、精彩的文艺表演、美味的餐饮、心动的购车特惠价格,给欢聚一堂的消费者带来了一次无与伦比的体验。据了解,比亚迪作为新能源汽车领导者,新能源汽车销量连续八年全国第一,是首个进入“百万辆俱乐部”的中国自主品牌。比亚迪汽车玉林正霖4S店是按照比亚迪汽车王朝网全新品牌形象店的标准建设,此次正式开业,标志着比亚迪汽车实现了玉林服务网络的全面覆盖,将切实为玉林消费者带来更加便利、更加完善的购车服务。右图为开业现场。

原标题:

我市又添一家汽车品牌店

责任编辑: 梁琪岚
关闭简洁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