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阅读 打印本文 默认 增大 缩小
微信扫一扫 转发分享本文

2015年5月1-3日玉林车展即将盛大开幕

时间: 2021-07-29 18:06:55 来源: 广西玉林新闻网

  由玉林市商务局、玉林市博览事务局、玉林日报社联合主办,广西玉林市奥博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玉林汽车联盟大巡展(五•一 玉林站)”将于5月1日至5月3日在玉林市江南公园举办。


往届回顾

  据了解,本次车展将秉承市场化、专业化、品牌化的办展理念,以“传播汽车文化,繁荣汽车市场,引导信贷消费,促进社会经济发展”为宗旨,有效整合社会各项资源,捕捉分享汽车产业及其他行业发展动态信息,搭建汽车产业、金融服务、消费客户的交流和推介服务平台,主动融入客户群体,零距离贴近消费客户面对面服务,提高消费者信贷消费意识,实现参展商家与消费者实时签单销售,提高购车服务质量,促进汽车产业的多元化服务与发展,促进企业营销增值服务。

  据透露,“五•一”车展预计设立展位逾250个,预计展出新车逾百辆,三天展期预计吸引市内外参展消费者近10万人次。展会现场将设立金融服务区、房地产服务区、家装咨询服务区、综合展区等服务配套设施。展会内容涵盖品牌汽车、二手汽车、汽车配件、汽车美容、金融信贷、保险服务、房地产、建材、家居装饰、电子通讯、婚庆策划、旅游、酒店、餐饮、休闲娱乐、食品等行业产品展销。

据悉,本届车展将在各主办单位的指导下,继承往届车展的成果,争取在展览规模、参展品牌、服务质量等方面有所突破。

  目前,车展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推进中。


关闭简洁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