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阅读 打印本文 默认 增大 缩小
微信扫一扫 转发分享本文

爱心企业五十万元孝敬老人

时间: 2022-01-14 09:06:34 来源: 玉林日报 作者: 记者 邱临


在庆丰社区进行的慰问现场。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讯(记者 邱临)1月12日,由广西云天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广西云天慈善基金会联合举办的2022年“感恩社会 孝敬老人”新春敬老活动,在玉州区城西街道庆丰社区进行,30多位八旬老人领到了慰问金及慰问品。

活动当天,除了到达现场的老人领到慰问金和慰问品外,广西云天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及庆丰社区干部,一起来到行动不便的老人家中,把慰问送上门。

据悉,广西云天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开展的一年两届(重阳、春节)敬老慰问活动,至今已连续开展了7年。1月12日至13日,该集团2022年“感恩社会 孝敬老人”新春敬老活动还对玉州区城西街道、南江街道南江社区,福绵区六龙村等社区(村)的80岁以上高龄老人1500人进行慰问,发放慰问金及慰问品共50多万元。

原标题:爱心企业五十万元孝敬老人

责任编辑: 钟丹丹
关闭简洁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