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阅读 打印本文 默认 增大 缩小
微信扫一扫 转发分享本文

陆川县绿丰橘红旅游区在列

时间: 2021-12-05 21:18:13 来源: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 作者: 记者 潘燕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讯(记者 潘燕)日前,记者从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网站获悉,2021年度第二批广西生态旅游示范区名单公示,陆川县绿丰橘红旅游区在公示名单内。

公示显示,上榜2021年度第二批广西生态旅游示范区拟评定名单的旅游单位分别为陆川县绿丰橘红旅游区、广西凭祥市白云山生态旅游区、广西高峰森林公园、钟山县红豆杉生态旅游区。

陆川县绿丰橘红旅游区位于陆川县马坡镇,是一家集橘红科研、育苗、种植、加工、销售、文化展示于一体的一二三产业融合的产业基地。同时发展农业观光、休闲旅游、家庭农场等产业,带动当地群众脱贫致富。

原标题:2021年度第二批广西生态旅游示范区名单公示 陆川县绿丰橘红旅游区在列

责任编辑: 记者 潘燕
关闭简洁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