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阅读 打印本文 默认 增大 缩小
微信扫一扫 转发分享本文

【南流评论】不能忘记我们的老党员

时间: 2021-07-23 15:39:41 来源: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 作者: 起风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日前,福绵区委组织力量,登门走访该区“光荣在党50年”的1200多名老党员,拍摄制作“百岁党员讲故事”视频、画册,将百岁老党员的亲身经历,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活教材”。

福绵区这项工作,实在令人叫好!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审时度势、立足现实作出的重大决策,要求全党同志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千千万万的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他们在革命战争时期、和平建设年代和改革开放新时代,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革命、建设和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他们就是我们这支队伍中最直接最生动的一部部“奋斗史”、一页页“活党史”。

现在,经济发展了,社会进步了,国家不断强大了,这其中,有他们曾经发出的一束束光、贡献的一份份热,我们不应将他们遗忘,让他们只沉浸在记忆中,我们要主动走上门,向他们表达我们的敬仰,并同这些老党员一起,追寻他们的红色足迹,回忆曾经的峥嵘岁月,重温走过的光辉历程,这是老党员应该享有的荣耀,更是我们应该接受的教育。

深入有效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除了要加强组织领导,还要注重方式方法的创新。福绵区组织干部走访千名老党员,这正是创新方式方法的充分体现。在此基础上,我们还可以“再创新”,我们既可以组织去,也可以自行去;既可以集体去,也可以个人去,只要能达到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目标就行。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迎接建党100周年,我们不能忘记这些老党员!

原标题:不能忘记我们的老党员

关闭简洁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