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阅读 打印本文 默认 增大 缩小
微信扫一扫 转发分享本文

玉林师范学院举行第七期“创意集市”

大学生原创作品展风采

时间: 2022-11-27 17:29:29

玉林新闻网讯 11月27日上午,以“艺心向党 创享青春”为主题的2022年秋季期玉林师范学院第七期“创意集市”活动在东校区综合实训中心开幕。

活动由玉林师范学院教务处主办,玉林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承办,历时2天,展售产品为大学生个人原创作品,包括个人创意礼品、摄影作品、DIY手工作品、美术作品、书法作品、普及培训美育实践活动手工作品、文创产品、时尚首饰、陶艺手工作品等。

10时许,“创意集市”现场人头攒动,各展位上摆放的商品琳琅满目,吸引不少学生、市民前来选购。“来来来,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快来看看我们纯手工制作的首饰。”在美术与设计学院的一个展位前,第一次当“老板”,几名大学生卖力吆喝,推销自己的作品,有手织的肩包、发夹、头饰、剪纸、花盘等,颇具特色,令人眼前一亮,不断有市民前来选购。

据了解,“创意集市”是该校创新创业实践教学的一种全新模式,是大学生展示活跃思维、激发创意潜力、展示文化创意设计成果的重要平台,有利于各年级各专业实践课堂所学,增强关注社会、关注市场、彰显生活的智慧和热情,丰富校园美育文化,激发大学生创意潜能,促进大学生创意成果转化,提高学生创新与服务社会能力。(陈瑜 马静)

学生展示剪纸作品。

“创意集市”卖的全部是大学生原创作品,吸引了众多学生、市民前来选购。

别致的小花盘。

精致的手工艺品。

精致的陶瓷艺术作品。


责任编辑: 钟勇
关闭简洁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