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阅读 打印本文 默认 增大 缩小
微信扫一扫 转发分享本文

【创建文明校园】礼仪素养培训走进校园

时间: 2021-11-30 16:52:00 来源: 玉林日报

玉林新闻网讯(记者 梁敏华)近日,为提升教师的文明礼仪行为,玉东新区实验小学邀请了高级礼宾仪态训练师莫婷老师,为老师们带来了一场“以礼润师德 礼仪赢人生”的礼仪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围绕着教师的个人形象、站姿、坐姿和教师的微笑、礼仪手势动作等逐一进行了学习和规范。莫婷老师从“发型、妆容、配饰、着装”这四个方面讲解了教师的仪态修养。整个培训活动充满趣味,让老师们真正掌握了礼仪技巧,切实提升从业素养。培训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非常实用,将在工作岗位上更好地展示良好的教师职业形象。

通过本次培训,有助于提升教师的个人文明素质,对营造高尚、文明、和谐的校园礼仪环境起到了明显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梁琪岚
关闭简洁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