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阅读 打印本文 默认 增大 缩小
微信扫一扫 转发分享本文

玉林市第一人民医院:成立全院血糖管理中心

时间: 2022-01-07 16:53:47 来源: 玉林晚报 作者: 记者 覃琴 通讯员 宁雨秋

玉林新闻网-玉林晚报讯(记者 覃琴 通讯员 宁雨秋)日前,市第一人民医院全院血糖管理中心成立,标志着该院正式推行全院式“糖尿病团队管理模式”。

揭牌仪式上,内分泌科主任张萍汇报了全院血糖管理中心建设工作情况,目前升级的GM700Pro全方位血糖管理系统2.0版可以实现医嘱与血糖量测工作的双向对接。全院的血糖管理数据可以投屏形式展示在大屏幕上,能更清晰、更直观地了解全院患者血糖变化。

据了解,全院一体化血糖管理是一种观念上的转变,从患者自发找医生看病转变为医生根据患者病情利用全院血糖管理数据中心实时监测患者血糖,主动为患者定制控糖方案。无论糖尿病患者在哪一个科室哪一个病区,均可以得到及时、快速、准确、规范的治疗。

张萍介绍,全院血糖管理中心的成立打通了科室间的壁垒,内分泌科医生可以深入各科室对全院高血糖患者进行管理,同时保证测出血糖值的时效性和准确性以及患者住院信息的完整性,不仅有利于医生对病情做出正确合理的判断,也有助于加快患者病情康复,对于保障医疗质量与安全、增强科室协作、提升患者满意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原标题:

成立全院血糖管理中心

责任编辑: 冯榆
关闭简洁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