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阅读 打印本文 默认 增大 缩小
微信扫一扫 转发分享本文

市骨科医院 开展女职工跳绳比赛

时间: 2021-07-29 18:02:20 来源: 玉林新闻网-玉林晚报 作者: 记者 唐雪萍 通讯员 王浩

跳绳比赛。

“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玉林市中西医结合骨科医院党委、工会组织开展了女职工跳绳比赛。活动得到医院广大女职工的积极响应,参赛选手个个身轻如燕、轻巧灵活,靓丽的身影随着绳子轻盈跳跃。经过激烈的角逐,骨关节感染科、供应室2队、药剂科2队、创伤一科成绩名列前茅。女职工身心得到放松的同时,也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交流,充分展现了团结协作精神,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一直以来,玉林市中西医结合骨科医院的女职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实现着人生价值,在管理与服务上她们始终本着“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兢兢业业,在疫情防控、提升护理质量、加强护患沟通、提高病人满意度等方面作出了贡献。

(记者 唐雪萍 通讯员 王浩)

原标题:市骨科医院 开展女职工跳绳比赛

关闭简洁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