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阅读 打印本文 默认 增大 缩小
微信扫一扫 转发分享本文

博白两桥将实施交通管制,时间是......

时间: 2021-10-26 09:23:50 来源: 玉林新闻网-玉林晚报 作者: 玉林新闻网-玉林晚报


玉林新闻网-玉林晚报讯 (记者 黄清 通讯员 朱晓波) 10月25日,记者从博白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了解到,因施工需要,位于博白辖区内的国道G359线K520+012博白那洋江桥、省道S209线K97+164博白新村桥将于10月28日10时起实施交通管制,请途经这两座桥梁的车辆、行人做好绕道通行准备,确保安全出行。

民警与工人沟通那洋江桥管制事宜。

目前,由于年久失修,博白那洋江桥、新村桥两座桥梁被评定为四类危桥,需拆除重建。博白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根据相关规定,从2021年10月28日10时至2022年5月28日10时对这两座桥梁实施道路交通管制措施,其间进行全封闭施工,禁止任何车辆和行人通行。请途经车辆、行人服从交警指挥和管理,严格按照道路交通标志指示有序通行、绕行。

原标题:博白两桥将实施交通管制 时间:2021年10月28日至2022年5月28日

责任编辑: 玉林新闻网-玉林晚报
关闭简洁阅读